安智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2275|回复: 16458

[实用教程] HTC One M7 801e/801s/802w/802d/802t 官方解锁教程(纯手工,非工具版)     [复制链接]

金币
102 元
发表于 2013-5-20 1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
本帖最后由 jordan 于 2014-5-15 15:14 编辑

HTC One M7 801e/801s/802w/802d/802t 纯手工 官方解锁教程


PS:
工具解锁 及 刷recovery  root 教程:http://bbs.anzhi.com/thread-6730030-1-1.html(上贴作者诺小白,感谢诺小白)


注意事项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感谢按钮


1. 访问HTC官方解锁网址:http://www.htcdev.com
2. 注册HTC帐号(如已有帐号,可跳过此步骤)

     1)点击右上角的Register(注册)按钮,跳转到注册页面,位置如下图所示:
      


     2)填写注册信息(英文或数字),请务必填写真实邮箱,注册完成后需要邮件激活(这里注意,邮箱一定要用Gmail邮箱,不然会出现各种奇异的收不到解锁码的情况):
     


      3)提交信息成功后,会提示已注册成功,需要您前往注册邮箱收取激活邮件, 下图为注册成功后提示页面:
     


     另外,如果注册失败会出现如下图所示页面,此时请返回注册页面重新填写:
     


      4)前往注册邮箱查看激活邮件(发件人为register@htcdev.com),点击链接激活帐号:
     


     5)此时会跳转到HTC官网,若出现下图所示页面,证明已成功激活帐号。准备工作已完成,可以开始解锁啦。
     


3. 解锁您的手机
    1)打开网页: http://www.htcdev.com/bootloader/
   
    2)首先请登录帐号,解锁需登录帐号后才能进行。按下图所示,填写 用户名和密码(Username和Password) ,
         点击 按钮[Login] ,进入解锁界面
   


    3)在列表中选择您的机型,点击 Begin Unlock Bootloader(开始解锁) 按钮确认
        这一步很多朋友都问我 找不到自己相应机型,这里可以无视机型,直接选择最下面的的一个选项,也就是 “其他” ,htc解锁不区分机型的。
     


    4)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Yes按钮,在继续弹出的窗口中勾选两个选项,最后点击Proceed to Unlock Instructions按钮,再次确认解锁
     


    5)接下来会跳转到教你如何进入Bootloader模式的教程页面,具体步骤如下:
  1. 第一步设置--电源--关闭快速启动,然后关机(不要开机)
  2. 第二步同时按住音量下键(减小)和电源键,进入Hboot模式
  3. 第三步使用音量上下键,选择Fastboot,按电源键确认进入
  4. 第四步使用USB数据线,将手机和PC连接,进入fastboot usb模式
复制代码
      完成上述操作后,点击页面底部的
按钮进入到下一步:
         


    6)会跳转到的新的教程页面,这里介绍的步骤比较繁琐,可直接按以下步骤操作:
   
         在C盘根目录新建文件夹,名称为Android
         下载附件
      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或点击感谢按钮

         解压缩到新建的文件夹C:\Android内
         


         开始菜单-运行-cmd(回车),如下图所示:
         


        在弹出的命令窗口内输入:cd c:\Android(回车)然后直接点击教程页面底部按钮:
,进入下一步


    7)在命令行窗口,继续输入:fastboot oem get_identifier_token (回车):
         


    8)回车后将会出现一段文本,有可能出现2种不同的画面,如下图所示:
         复制这段文本(复制方法:右键>标记>鼠标拖动选择文本块>右键单击),复制后不要关闭该窗口,
         复制的区域必须注意:
         从这一行开始(包括这一行):<<<< Identifier Token Start >>>>
          到这行结束(包括这一行):<<<<< Identifier Token End >>>>>

           



    9)将文本粘贴(ctrl+v)到教程页面的文本框内,点击Submit(提交)按钮,如下图所示:
         


    10)提交成功后会出现如下页面,提示HTC将发送一封邮件到您的注册邮箱内。前往注册邮箱收取邮件,下载名为“unlock_code.bin”的附件,放入C:\Android文件夹内
           


    11)在命令行框口内输入:fastboot flash unlocktoken Unlock_code.bin(回车)
           


    12)此时,手机会显示如下画面,按音量上键选择Yes,然后按电源确认,重启后解锁成功。
           


    解锁完成后,在hboot下回显示 unlocked 如图:
         









点评

bleachado  再去打别的教程吧你们,正常来说,HTC是不支持亚太地区的机器解锁的,可是还是有办法的,高手在民间嘛,大把的有  发表于 2014-4-19 06:55
丶水木  我的HTC ONE在选择机型框里没有对应的机型,楼主怎么破?求解啊!  发表于 2013-12-18 09:18
凌晨6点的气球  在选择机型框内没有802d的,怎么办?  发表于 2013-11-20 13:42
地沟油任天野  感谢楼主分享!!!!!  发表于 2013-9-26 09:01
7

查看全部评分

金币
1022 元
手机
9100G
发表于 2013-5-20 15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大力支持了。

点评

夏天C8812  楼上说的是不是真的?  发表于 2013-9-4 14:1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237 元
手机
g14
发表于 2013-5-20 1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金币
1315 元
手机
DHD
发表于 2013-5-20 1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732 元
手机
HTC ONE 802w
发表于 2013-5-20 20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來支持囉,註記一下

學習學習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259 元
发表于 2013-5-20 2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z支持一下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93 元
手机
u880
发表于 2013-5-21 0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3381 元
发表于 2013-5-21 03:0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分享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3381 元
发表于 2013-5-21 03:0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分享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575 元
发表于 2013-5-21 0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,看看情况怎样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QQ登录

关于我们|来安智工作|网站地图| 安智 ( 京ICP备10031276号-2 京ICP证101039号 京网文[2012]0408-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719 )   

GMT+8, 2014-10-24 05:15 , Processed in 0.096459 second(s), Total 38, Slave 3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